close



每次上課就會很苦惱
因為要吃的飽才會有心情認真上課
所以我們每次上課都會找好下次該吃什麼
這才會是下次上課不翹課的動力



這一大桶的蘿蔔干絲
真的是很絕妙
又脆又帶著一點清甜
真的很好下飯

青紫蘇醬沙拉也很特別
長的就一副洗手乳或是護膚用品之類的玩意
那味道我還猜了挺久



映象中比較深刻的
也是在無意中去了品田
不過那次以後足足讓我一年不想碰豬排
我自己也很討厭我自己這樣
可是我就會吃到一般人吃不到的腥味

但是吃到又如何?
以前我就筷子一扔不吃了
然後一直生氣

現在年紀大了
只能把ㄍㄢ放在心裡
一路篤蘭的吃完他


越光米對我而言
有一種不吃不可的魅力
我是一個腸胃永遠都在發炎的人類
吃太多! 會吐
吃太酸! 會吐
吃太油! 會吐


但是就算會吐
我也會讓肚子裡面塞滿滿的越光米

真是太美妙了這東西

當吃到美味食物的時候

只能感嘆: 能活著!能生為一個人類~ 真是件好事情



就某位太太點了 這種類似魯肉的餐
其實我也滿傻眼的
不過對方也吃得 恩恩叫






食物這種東西其實是很主觀的
我想喜歡就會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對於杏子我想我是喜歡他的!

妙爸我會帶你去的不用碎碎念







Anzu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復興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 271 巷 2 號
電話:02-2701-0298
營業時間:週間 AM11:00~PM15:00 PM17:00~PM21:30
 週末例假日 AM11:00~PM21:30

 按我進入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