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33.JPG  

最近恰巧在尋覓胸背帶

想說畢花年紀也快要大了!一台馬車出門每次乎修乎修要勒死自己也不是辦法

IMG_5234.JPG  

是的我們加兩枚就算是肥死也只能撐到 L 號尺寸

這個是一定要HOLD住的(挺)

 

IMG_5244.JPG  

顏色給他粉亮麗

根據之前做的功課來看;這次台灣區代理提供試用的產品為基本款

這款胸背帶其實屬於機能性產品

他有不少配件可以添購

比如側袋(我好愛可以增添側袋的產品歐)還有他側邊的標籤貼也很多選擇性(這種小東西都我的菜阿)

所以當時我就對這玩意有興趣了,我本身很喜歡這種多變化的產品!

質感很不錯,很粗勇厚實

IMG_5257.JPG  

由此圖來看就可以知道我所說的粗勇為何了

右邊是一般很常見的國民牽繩PPark L 尺寸項圈上面的環來做比較

Doxlock相形之下馬上變成筋肉人

而且設計在背上所以並不會有拉扯到喉嚨氣管等的問題衍生出來

其實每一項產品都有自己的設計以及為寵物設想到的範圍

對我來說只有階段性選用不同的產品,或是順手以及習慣!

IMG_5269.JPG  

拉環上面有一個提把

提把設計是在內側與背帶表層有魔鬼沾設計

所以在不使用的時候提把會沾粘在背帶上並不會直挺挺站立著(形成一個隱藏版的提把)

但是可以瞬間變成有提把

也就是說如果去拉提把可以協助寵物Hold住現在的場面(適用於跟對面長得不順眼的狗起了衝突時)

IMG_5272.JPG  

粗勇的插扣

咖搭一聲就上路了!也不賴~挺方變得

IMG_5274.JPG  

反光條的安全設計

在整個胸前圍繞著

IMG_5242.JPG  

就如這張照片上面Doxlock的地方這是可以另外選購魔鬼沾標籤的(台灣總代理不知道哪時會引進?)

愛低唉歪的家長也可以自製吧

IMG_5277.JPG  

胸前反光帶設計

是走外面繞近套環從內側魔鬼沾粘上

因為在內側所以不用擔心會有走位的問題發生

因為貼在皮毛上面

這個設計還挺妙的我覺得

以上就是整個胸背帶的分解

接下來是我們家兩款花色

IMG_5236.JPG  

藍迷彩

IMG_5246.JPG  

IMG_5283.JPG  

 

好看!有設計感又有安全感

自2012年5月份開始,派特已獨家授權給好狗子對外銷售DOXLOCK商品

https://www.facebook.com/how.do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