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不是應該冬眠麻!我怎麼如此這般勤奮阿
因為一直做矮子的衣服我內心真的覺得好空虛歐
所以我又拆拆拆拆了妙妙的大T





沒辦法阿~媽媽不會打版~只能用最古老的蠢方法

拆掉一件就可以生出好幾件



這牌子應該已經不存在了吧!當年在依蝶青年館地下一樓還有賣親子裝耶!



好得!如果你也想自己做衣服給小鬼穿
你又剛好有沒有版型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

以下就是我拆了大狗小狗畫版的心得

可以選擇一件大小剛好並且已經可以退休的衣服來拆

簡單沒有袖子的T類似人類的坦克背心這樣的最簡單製作, 因為只有兩片!組合以後包布邊就可以完成

首先將拆好得取一面對折

燙平後置於牛皮紙上



兩面對折畫會比較對稱, 記得我第一次傻呼呼攤平來畫
剪完才發現兩邊歪的天差地遠
下面預留的部份再畫好以後
可以對折裁剪



像這樣把他對折
就可以取得一個正常的版型



剪好後長這樣



攤開以後長這樣

 幹得好

接下來不是兩面剪好就好了
我們還有很重要的比對工作要進行



要把背面和胸前兩個接口處拿來比對
畫版型的時候有沒有差距
如果有的話就要再次修剪



以及側邊兩邊的接合處是否也一樣長

這就是無袖T簡單的地方

如果都剛好

就可以有一組完整的無袖T版型囉

接下來我就可以開始動手做囉





接著就可以組合和包邊

這次買T恤布的漂亮小姐介紹我買一種有運動風味的羅紋布可以包邊!



還告訴我要去哪裡買
真是太好心辣



看看成品局部圖



因為妙企業經營不善目前倒閉中~~所以還有好多小標,千萬不能浪費



我本人覺得這個羅紋布真是相當好!!
因為他還有跟鬆緊帶異曲同工之妙



真是相當好!!相當好阿

模特兒實穿














 矮子小猴子T 


我因為買得很開心所以忘記記下這兩家買T恤布和羅紋布的商家號碼,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下次我去的時候會記得要幫大家收集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