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晚上6:20
下樓便利商店買點東西
竟然看到社區外面兩隻溼答答的大狗在飄移

我帶著憤怒的心回家
越想越生氣
後來我一直在樓上看
到底是人家丟的
還是出來玩的
一直到7:09我受不了
我再往下看
他們兩個還在

我帶著兩包飼料下去找他們

兩個一看到我馬上衝上來

一隻垂乃母拉拉,臉有點白,
體型不會很大

另外一隻是公黃金,臉不白

我打開飼料

母拉拉像沒命一樣的
吃著
公黃金則讓她等她吃完
才吃我手上剩下的!

我對母拉拉說: 阿姨知道妳餓,可是一人一口好不好?

她好乖~她聽懂! 她願意一人一口

其實在家裡我已經不停在大哭

看到他們這樣我更難過

兩包飼料一下就吃完了

我跑回家裡,鼓起勇氣問管理員
是不是下午被丟上山的

結果管理員說很久以前就被扔來了
後來山上魚塭撿去養

現在魚塭好像在施工都沒人了
所以這兩隻就飄下山來
應該很餓

我問說那下雨可以讓他們近來嗎
管理員說之前有讓他們近來躲雨
可是垃圾桶都被翻得亂七八糟
所以管委會不准他們再隨意放狗近來

後來我跟管理員說那我可以拿飼料給他們吃麻
管理員答應我

我馬上回家裝了兩大盆平常準備的鮮食還各多挖了兩瓢飼料

還帶了一大瓶水

我想這兩個孩子應該很久沒喝乾淨的水了吧!

後來我自己上山,山上都沒有燈
終於看到這兩隻閒晃的孩子

我叫了他們
兩個開心的往我這衝過來

這次看到"碗裝的飼料"

公黃金先生先衝過來吃
母拉拉小姐也很拼命

可是公黃金先生好像覺得母拉拉小姐的比較好吃
就把頭塞在母拉拉碗裡
母拉拉就讓公黃金吃

碗就這樣一直讓來讓去
轉了好幾圈

母拉拉小姐一邊吃一邊開心的搖尾巴

我真的好心疼

兩隻身上發出的惡臭,讓我也好想跟管理員說
我可以在樓下幫他們洗澡麻

吃完以後我倒了乾淨的水給他們
公黃金先生喝得很開心

我習慣性的跟他們講話

我問他好喝麻? 他開心的搖了尾巴
抬頭看著我,他還想親親我!

我摸摸他的嘴巴

我跟他說吃飽了
等一下你們要去哪裡?

他們兩個看著我

我也看著他們

他們要" 回家 "

往山上走去了!



多麼諷刺?
他們要回家?

家在哪裡?

在大雨中閒晃了這麼久
遇到有人願意給吃的
吃完又繼續回去
"守候沒有人的家?"


是什麼讓你們在台灣風行起來?
是什麼讓你們現在在"被拋棄"排行榜上第一名?


0824

今天早上我準備好食物上山去找他們兩個
可是沒找到
但是看到山上有一個路口
有寫私人土地,嚴禁私入,違者法辦

我本來打算去給他們吃飯
然後幫他們照相
看有沒有人願意領養他們兩個

可是今天都找不到,也沒看見飄下山要東西吃


我只希望沒有什麼不測!

明天我會繼續找他們!

0825

今天中午我帶我們家兩隻小狗去山上拉屎

順便找這兩個可憐孩子
依然沒看到蹤影
可是看到地上有一些飼料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有別的好心人來餵也吃飽又回家了

我一方面也會希望他們主人回來接他們
帶走了
又或是好心人有給他們吃東西了
又或是已經有別人帶回家了!

哀~總之這種七上八下的心情並不好受

0828

晚上妙爸發現這兩個孩子又下山了
不過他說看到阿北在餵他們兩個
所以我們兩個人很開心的帶我們家兩個小孩下去
開心那~
兩個吃的胖胖的肚子都快垂到地上了
母拉拉很可愛對著我蹭阿蹭的
還躺好在地上四腳開開
是知道我是那天給妳吃飯飯的阿姨麻?
墩在她旁邊摸她肚子的我正這麼想的時候
有一股重量靠在我的背上
是那位吃飽飽的黃金先生吶~~
也來討摸摸了!!
我叫妙爸來摸他有沒有蛋蛋
那個傻瓜一下說有一下又說沒有
撲~結果我摸是沒有蛋蛋拉!
母拉拉肚子上面有一大條疤
我們是希望他們兩個都已經結好了
至少不會再有別的困擾

在我們看他們的同時
旁邊也有其他鄰居正在跟他們玩
有個小朋友跟媽媽說
我們要養哪一隻
媽媽說他們兩個不能分開阿
小朋友就說那不能我們養一隻
那個阿姨她們養一隻麻

媽媽對小朋友說人家家已經有兩隻了ㄟ!

我就問小朋友說:那你要哪一隻你不要的給我好了!
小朋友說:唉呦你不要問我啦~!我都想要阿

小朋友你還真貪心那!

那兩個吃飽飽~~躺在地上靠在一起休息

到又是一點也沒想跟我們走的意思

再討論看看囉!希望明天白天還能看到!~再來拍拍照!
肚子餓會下山就對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