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 是入夏以來最高溫的一天

我們選了一般人不會選的地方 " 禪園 "

 選他也是有特別原因的!~不過不要問我



說實話這張東西我從頭到尾都沒看過他
因為不是我做的
我想應該也是好心的禪園提供的吧



因為本人我被關在遙遠的" 新娘房 "
所以這一切也是照片幫我說話



白癡的我因為" Lisa精品婚紗 "送的是 "簽名豬"
我又捨不得給人家簽在上面
我這笨瓜也不知道原來Lisa也有做"簽名綢"
所以是拜託幫我做喜帖的公司
超級快速兩天完成!!



也請了婚禮佈置公司
搭配禪園的古意
做了一點點的小改變



請客前一天晚上
我們兩家家長" 終於見面 "

而那天,妙阿罵買給我們的對戒

竟然在晚餐的地方忘記帶走

轉頭回來要拿就消失了

" 傻眼 " 他們說完全沒看到!!!

所以妙阿罵就把自己的結婚戒指又送給了我
配上妙外婆當晚帶我去做的水晶指甲

 我變高級了耶



我的新秘一樣是 " Lisa精品婚紗 "的 
首席魔手 " Eva 小姐 "
Eva是一個很棒的魔手,因為他功力太高強了!

所以永遠都不能回家


要把他訂下來真是難上加難

不過看在妙老闆的面子上
人家還是橋出時間來服務我們一家捏



我美麗的奶奶, 正享受著Eva小姐的服務
姨奶奶露出羨慕的眼神納



另外一位美女
正在梳頭



是我們妙老闆和畢小姐的 妙外婆 啦!



辛苦的爸爸~~ 早早在下面做完苦工
就跑上來換裝

您個人還挺樂在其中的麻!!



伴郎伴娘就位準備

不過這位伴娘~當天可是出風頭的很!

好幾隻小朋友跟媽媽吵說要看" 新娘 "

是要看我們家畢小姐不是看老媽我耶

 哪有醬的啦




" Lisa " 幫我準備的捧花
是我自己選的紅色!

因為現在都不太流行扔紅花兒
所以既然要在復古的地方就在古一點吧!



謝謝來探我的朋友們



妳們都知道我被關在這裡的痛苦了吧



後來又剩下我一個人被關在新娘房裡面

全部的人通通跑光了



我說阿~ 我一點參予感都沒有

而且這一天一直有讓我覺得很瞎的事情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