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六年前的今天
我映象深刻
當天我要段考
我媽要生孩子

考完試我就和小八到醫院找我媽
看到我小小的弟弟睡在保溫箱裡面
我們當時還不熟
所以我和小八在醫院玩輪椅玩的很開心
後來還被護理長罵了一頓


晚上老媽打電話來說
記得給你弟寫張卡片

我怎麼可能忘記這一天?

我記得從我不願意接受我這麼老要有弟弟開始
到看著小小的你們
一起喝奶到一起會走路
到會跑來抱我
我超開心!

我承認我是一個溺愛小孩的姊姊


我很捨不得你們這麼小就離開我身邊
但是我也和爸媽一樣希望你們可以受更好的教育
雖然久久才看到一次你們的相片
但是那總會讓我好滿足

今年你們十六歲了!
可以考駕照了



今年你們十六歲了!
我們終於可以再見面了


今年

是讓人充滿回憶的一年


親愛的Twins







希望你們會喜歡老姐畫的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