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凹屋~~~


我馬麻說

今天叫我出來送獎品



今天送什麼捏 ??



Be小姐我有跟馬麻說


不可以再把我的零食送出去了




通通送出去我要吃什麼  ??











因為妳已經很胖了,我也是為了妳的健康考量著呢!!











不管不管不管~






那你去做項圈送好了
反正我的零食不想分給人家













竟有如此不孝女

那.... 那..... 那


好吧

我兇八八的女兒開口了








今天送大型犬項圈!!








下一張(熱鍵:c)







就是他歐! 不用懷疑




今天踩踩樂

踩本篇文章回應

第  130 個回應文章的人








~ 加把勁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