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們要有禮貌嘿

謝謝外公先~外公帶回來的美國玩意





讓媽媽來瞧瞧是啥來著



這樣到底要怎麼看蛤

















給我看一下好麻





好吧!我承認

會有今天這局面


是我的原因






一點規矩也沒有都是我寵出來的


不過他們不會殺爸媽也不會放火!
我還挺安心可以繼續寵下去




唉呦!!呦呦~新貨











我也好期待

我放在冷凍庫裡面!

等拿出來我們在來瞧瞧它會變怎樣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