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已經分析過超多次了

不過這件事情好像也跟患有強迫症一樣

現在有照片版當然也還是要分析一下是吧!



妙老闆:



滿腦子都是玩  難怪每次出去就自己開心的跑走
還好還有十個乖的成份
看完其他小孩果然還是大兒子有乖而已



畢花兒:



他不貪最少他還沒被抓去關!
在貪也是我女兒
只是丟臉了一點


卡卡:




 怎麼覺得我小兒子腦子裡面空蕩蕩的
就是個蠢才來著


妮妮:




天啊
我常常覺得我大女兒跟小女兒真是一模一樣來著




如果你也想嚇嚇自己
那也分析一下吧
↓↓↓↓↓↓

按我進入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