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上海小不拉機的房間



我怕我不寫這一篇
我那沒記性的腦
會忘記這一段時期發生的事情

因為我的腦容量並沒有因為年紀而升級
所以對於不想記憶的事情
往往他會自動消除



小不拉機的玄關



小不拉機的廁所



小不拉譏淋浴間裡面巨大的加溫器



小不拉譏房間 
亂不拉機的床
還有一個書桌和一個歡來的鏡子



小不拉機的衣櫃
上面堆滿行李箱

每次抬頭看到他
都覺得他會掉下來壓死我





小不拉譏房間硬是要擠一個沒有人會坐的巨大單人沙發
旁邊還有一台小不拉機的飲水機
他是真的

他真的可以喝水



小不拉譏電視櫃下面有一個小不拉機的冰箱
裡面塞滿平常溫飽用的泡麵





小不拉譏冰箱裡面只能塞一些可樂以及王老吉
兩到三天就要補一次
因為冰箱小不拉譏






王老吉就是他

因為在小不拉機的地方裡面生活
常常容易火氣大
所以在內地的良伴就是王老吉


王老吉是全大陸都認識的一個老人吧我想
王老吉的味道就是涼茶青草茶之類的味道






以上是妙家爸爸媽媽在上海 小不拉譏生活報導

我也不想寫這些無聊的東西
身邊沒有盧小小的毛狗
真的很悽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