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襪謝

我竟然被比我還懶惰的人罵我不寫功課

那我真是罪該萬死嚕~~~

啦啦啦~~~ 這幾天心情很好
因為生病可以一直睡覺


好吧
過完暑假的第一份功課

是交暑假的功課







話說今年農曆七月相當恐怖
所以我們收斂了很多
頂多只能到大佳河濱公園泡泡屁股
不然就是到這裡



妙老頭不知道為什麼的
也跟著下去超級熱ㄉ水裡面翻滾了一下
接著就去流浪了



綠兒家的小孩
阿莫先生
粘著他深愛的男人



一直粘




還在粘



那個變態臉上好像說著
我永遠誓死為你效忠





是要怎樣啦
不會跑走啦
整個就很變態耶

每次莫一看到這男人
就會很變態很噁心的一直哭
一直站著抱這個男人
哭的好像大家都虐待他一樣
如果這男人在水裡
他也會一直哭然後想辦法下水
如果這男人在樹上
他也會一直哭然後想辦法上樹




妙: 聽說那是我爸耶



畢: 聽說也是我的耶


-------------------------------------------------------

本次接這名小鬼來玩的時候
雖然我們家已經換車了
但是這小孩竟然一看到我們就頭也不回的往平常接他停車的地方衝去
而且自己很聰明的認車
一下就找到我們家的車子
而且怎麼叫都不理
一心就是要跟他心愛的男人走
硬是要上車就是了
所以我們這次還小孩的時候
一趁他回家我們就馬上關門逃走



阿莫
你真的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