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大約十一點多十二點

我們去


帶  莫莫  來我們家

因為尼扣姊姊生理期來ㄌ

現在正是危險期

所以 綠 就把 莫莫 托給閒閒ㄉ 妙家


莫一下樓先尿尿之後

就傻傻ㄉ


上ㄌ妙家車




妙爸爸和妙媽媽

再和綠還有漢堡講話ㄉ同時

< 註:  漢堡是綠的小妹 是莫的小阿姨 >

莫也很可愛ㄉ自己在車裡偷了妙爸ㄉ吸盤玩具來玩ㄌ

還是傻傻ㄉ

真可愛ㄋ



後來 


妙媽媽去 綠 家附近一間很好吃 超好吃ㄉ鹹酥雞店買鹹酥雞

在等待ㄉ時候


竟然看到漢堡還有綠也來買鹹酥雞

漢堡買鹹酥雞ㄉ時候還在哭








在等電梯

聽到電梯講說 地下三樓到ㄌ

他嚇了一大跳

進電梯也很好奇

一直看鏡子




回到家裡面第一件事情


ㄏㄏ

就是尿尿








這種畫面很好笑

讓我想到一條歌

七彩霓虹燈

轉ㄅ

轉ㄅ

大家團團轉





莫來ㄌ之後

就覺ㄉ

好熱鬧

但是妙少  還是依然耍自閉





小孩應該已經習慣ㄌㄅ

在傻笑中




很像三條烤香腸ㄉ感覺




莫就擠在大家都最喜歡ㄉ位子

妙爸旁邊是每隻狗最喜歡ㄉ地方




莫弟弟

應該OKㄅ

旁邊ㄉ小足球

是莫去看醫生回家路上ㄉ獎品

不過一直被BEBE咬再嘴巴裡面玩




莫  :   媽米  小阿姨   妳們不用擔心我歐    在這裡我好像找到真愛ㄌ





莫  :   就是那個BEBE阿   她好友女人味兒歐

我喜歡她  





這張合照阿

BE小姐在莫先生ㄉ旁邊

看起來超級小頭銳面ㄉ

臉很細長

有迷有感覺給他粉像一種鳥類

ㄏㄏㄏ






姨幫我洗澡澡

叔叔幫我吹乾


他們還幫我綁頭髮


我有乖乖


妳在家等我歐

要自己注意身體

不要太晚睡覺歐

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