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他的眼睛我好心疼
看到他的手我更難過
就算他的手斷了又怎樣

目前的我不會是那個可以給他幸福的人

請你幫幫忙,如果你可以幫忙轉貼
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訊息
一個經過傷害和流浪的孩子
他一定會很珍惜愛他的人

此篇文章引用自此

3/20補充照片及就醫紀錄

看醫生的時候才發現他是右臉公主.因為他的左半邊臉和耳朵被疥癬侵襲的慘不忍睹

所以只能多拍幾張右臉照囉~是不是賣相好多了

被他的尾巴打到還真不是普通的痛.因為他就是一節一節的骨頭.不透過鏡頭看就是很明顯的竹節狀.真的很可怕....

他不管睡在哪都很喜歡摀著臉睡~這招很適合常常到天亮才睡的阿姨我.我會學起來的

看完醫生大致上有問題的就是結膜炎~點眼藥水.

疥癬~療程約2星期.

最慘的是腳~醫生說他的腳跛是因為生長期嚴重缺乏鈣質所致.以後如果有固定充足的運動是可以改善的.但是不可能完全正常.認養人要有心理準備

偷吃飼料(他真的很愛吃)

瘦的不像樣....

體無完膚

但他還是有一張阿富汗特有的美麗臉龐

一大早宿醉都還沒醒(不好意思.昨天是禮拜6一定要出去喝2杯啦!)就接到了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是飄丿愛七投腳程又快的鐵汗3號終於被逮到囉!

失蹤多日的他昨晚又出現在王小姐家旁邊.身手矯捷的王媽媽一出手就抓到他了.不過因為當時天色已晚.所以王媽媽打電話請醫生等一下再關門.連忙把他送到醫院去了.連照片都來不及拍

壞消息是這可憐的小傢伙.前腳斷了..........

醫生說他的腳已經斷了很久了.真不知道腳都斷了.他怎麼有辦法還跑的那麼快.讓王小姐怎麼都追不到他.可見他有多怕人.想來心都疼了!

拜託大家幫忙幫他找個好家庭.我想他比前面2隻需要更多的關愛和時間來讓身心的創傷復原

王媽媽說他一抓到3號小朋友的時候.先把他綁在家門口.沒想到這小傢伙竟然馬上就睡著了.應該是神經緊繃太久.見人又得馬上跑開.真的是纍纍累...累壞了!一見到身邊似乎有了保護他的人便直接昏睡了.真是聽了就心疼阿!

今天終於帶他回來了.這隻比前面2隻帶給我的震撼來的大很多!

他簡直就是一副狗型的骷髏頭.就是一層皮包著一副骨頭而且會動而已.

回來的太晚了.獸醫院也關門了.明天再帶他去詳細檢查一下

目前我看到疥癬是幾乎侵襲了他全身的皮膚.但是上一間醫院沒有把他的毛嚕光.所以他還有僅存的幾根毛

腳跛的情形還滿嚴重的.站立的時候腳也是歪的.唯一慶幸的是看起來很淑女

長時間的流浪加上他本身怕人的個性真的是讓他筋疲力盡了.一上車就聽到他很放鬆的鼾聲.本來很害怕他也在我車上開大小.沒想到他就一路昏迷到家.回家之後給他一碗飼料.餓壞了的他仍保有阿富汗天生的優雅.一看到飼料就瘋狂亂啃幾口.但吃個幾口之後就堅持一定要配水慢慢吃

說到喝水~我發現他雖然現在還是很怕人.但是混熟了之後他應該也是很愛玩的.因為他一看到籠子裡面有舔水器就用咬的咬了幾口."咬"這動作代表他以前是不會使用舔水器的.但他玩了一下發現輕輕舔會有水跑出來.他就不再喝水碗裡的水了.一直玩到整瓶舔水器的水被他喝光所以我覺得他的本性應該也是很愛玩的.就像MASARU和AFAA一樣.到的新家之後其實都是小搗蛋呢~尤其是AFAA.聽說他現在調皮的不得了.簡直是個過動兒

 

狗兒資料如下
品種:阿富汗獵犬
年齡:2歲

性別:母

體重:17公斤
健康狀況:疥癬情況比前面2隻嚴重很多.腳傷的情況也不是很理想.以後會影響到走路的姿勢.認養人可能要有一點心理準備

照片待補

領養條件如下:
1.領養須簽立領養(領回)契約書(契約書將含以下相關內容)。
2.施打晶片。
3.必須支付晶片植入、結紮、檢驗、預防針費用。
4.需年滿24歲,有足夠經濟能力,最好有飼養大型狗經驗。
5.學生請不需要浪費時間撥打電話。
6.同意檢視認養人飼養環境,並同意日後定期探視!
7.每天早晚定期2到3次帶狗外出溜搭。
8.幫他按時服用心絲蟲預防藥,並施用蚤不到!
9.如發現養狗環境不佳,得無條件辦理晶片轉移還狗,相關費用已實施亦不退還。
10.如果退狗,相關費用已實施亦不退還

意者可直接電洽0913869677 妹妹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