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0Pm4:00

這是我們家第一個要告別生殖系統的孩子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醫生打了兩針之後



就醬靜靜ㄉ在我身上開始搖頭



氣麻都還沒有用到耶



看到我的小朋友這樣子

我就好想哭ㄌ歐



舌頭已經無法控制了







接下來

我也不敢進去看

只能老遠在外面緊張

而且

我只要看到一點點東西

就哇拉哇拉叫

所以就讓爸爸全程紀錄






   看了就覺得好痛   痛死我了








家屬心急等待 專區






我可憐的小肚子







更恐怖的是

這種血腥特寫

不敢看的可以跳過



 整理一次 看到一次  我就起雞母皮一次



我可憐的小朋友

就慢慢的要清醒ㄌ

手術時間也不過短短的三十分鐘

但對我而言

好像過了一世紀一樣



      真是看了就難過


手術後半個小時

妙小狗晃到後面來探病

Be小狗還很認真的用力搖尾巴

後來終於撐起身體

決定要回家了



手術前一天要禁食

可憐的Be

一早就難過的吐了兩次胃酸



一直到回家以後

漸漸清醒

又吐了三次


今天除了去除生殖系統以外

醫生還幫忙把指甲剪到應該在的地方

然後順便再麻藥還沒有退掉的時候打了晶片

( 映像中2001年 妙小狗打晶片的年代  針管比現在還要大很多)




到了晚上十一點依然沒有生氣

  走都走不動

還硬是要跟著妙小狗出去上廁所

後來爸爸要抱他回家

這小孩還嚇到挫尿



原本七月要跟妙小狗一起做去除生殖系統手術ㄉ

不過妙小狗出包

就讓這件事情一直拖延

不過今天終於了了我一樁心願

下週等妙小狗回診完畢

就要確認妙小狗去除生殖系統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