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 :  我媽說我變了




妙 :  我阿木說我眼睛變大了


  我說有麻 ?





妙 : 我阿木還說

我屁股也大了




她說我現在是肥豬






BE :  我媽說我沒有變


但是我很想要趕上葛格的進度


只好一直吃





BE  :  還有一直睡


看看可不可以跟葛格一樣






這星期我們家的生活


有了一點變化



你想知道麻 ??

























其實我家來了一個小東西





你看到了吧





就跟照片一模一樣





她每天都不會累

一直找我打架


葛格都在旁邊看戲



但是這幾天訓練下來

我已經可以抵擋她的小貓拳了











你說她叫什麼名子阿




她長ㄉ這ㄇ黑






















只好叫做











歐罵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