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19

搬來汐止要半年了歐

每次在路上

都會看到招魂ㄉ牌子

新山 . 夢湖

天氣很好的午後

在通往夢湖的路上

一個上坡路段

竟然有一個機車騎士

用瘋狂的速度

往我們家的戰車上迎面撞上

那個人還飛出去



<  註 >


看看夢湖先



通往夢湖的路很細小呢!



一到達夢湖有一個涼亭

三ㄍ孩子看到涼亭

開心ㄉ解放呢






一過涼亭就看到階梯

三ㄍ孩子一看到階梯就開心的跑跑跑





妙媽媽我一看到階梯











就好想回家

拖著心不甘情不願的腳步

一格一格的慢慢ㄊㄨㄣˋ





直到妙爸爸的聲音說  

ㄟ   到了耶




彷彿一道光芒從我頭上灌頂下來般的精神



其實也不超過五分鐘就到ㄌ麻




不過這是什ㄇ情景

妙爸爸把三個孩子都綁上了裝備




原來

這麼恐怖


好像走一步

就會全身濕搭搭


而且滾一滾就會都變成泥巴狗






但是在好天氣的陽光下

夢湖很美


這就是所謂的湖光倒影麻





沒想到經過了五峰旗包場之後

也有幸能夠包場夢湖呢








也沒得跑跑

因為湖就在旁邊

放開就刺激ㄌ




三枚孩子像沒喝過水一樣

再這裡留下ㄌ一張背面合照




如果沒有帶狗

白天的這裡應該是個約會的好地方吧





就醬要回家ㄌ歐!!






<  註 >

迎面攻擊我們家戰車的機車騎士

一大聲的



嚇的妙媽我腿都要軟了

下車關心這位民眾之後

民眾竟然說

他一要撞上的時候

有很靈巧的給他跳開

他的機車斜版

經過高速撞擊之後

已經面目全非

妙爸還在車底下幫他檢出了很多行頭

有皮包 手機 巴拉巴拉的

他說他沒有事情




問我們車子有沒有怎樣



我一看










我們家的車子




















果然是戰車








完好如初

最後看機車騎士沒有事情

也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只好順便問他

ㄟ~~ 我再繼續往上走就會到夢湖了ㄅ !!

上車後

妙爸說我那一問

讓那ㄍ倒楣鬼很悶ㄅ

再回家的路上


其實我一直都很懊悔

我應該鎮定一點ㄉ

在他撞上的那一刻

應該要幫他留下歷史的見證照片




手軟ㄍ什麼鬼阿

真是俗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