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有一天.......
妙媽和小果媽因為有任務在身
所以翻山越嶺去到很遠的那一邊



走著走著兩個人手也要斷了腳也要斷了
自然而然的就走進了星巴克






這天小果媽買了很多小玩意兒
他說會做給我們的狗孩子玩

所以很認真的去血拼
小果媽最近又迷上了手做小東西
所以花了很多小果爸討厭的錢在這裡
小果媽應該可以來個抓抓樂什麼之類的回饋你廣大的粉絲們!!



還有我們元老大需要的好吃狗餅乾乾燥劑

這一包才是經典

有夠重....











就在休息夠了打算回家的那時候

天邊突然出現轟隆隆隆的聲響









這不就是


傳說中

大家爭先恐後想吃到的品田牧場麻




在這種時候
如果還走上公車
那就真不是普通人了

所以我和小果媽立馬決定走進品田牧場

 就這麼恰恰巧

竟然讓我們不用排隊
在打開門的那一剎那
第一個走進去的捏

爽到






要走進去的時候
小T5捕捉到很模糊一堆人排隊的景觀



  第一個進門看到menu的客人



磨芝麻是一件很辛苦的工作



豬排醬還有芝麻醬



這個和風沙拉 我覺得sauce很遜



這個豬阿  有一種豬味  我也沒有很愛

高麗菜也很小氣不能加



小果媽的餐是鮪魚豬和泡菜豬

他整個很開心一邊吃一邊恩恩叫
弄得我全身不對勁!



不過最後還是吃光光了

因為要錢阿

各位觀眾
小瑋已經長大了

要給錢的會吃光
如果妙爸不在會想辦法自己吃完
哈哈哈哈哈

拍拍手歐!




小果媽滿意這一餐!!!

一邊吃一邊恩恩叫真ㄉ很經典

雖然他沒有變瘦

但是還是一直吃









這ㄍ醋

完全比不上名流的百分之十




不過這裡的服務人員
都很好很可愛



這個可愛的妹妹
最後還送了我棒棒糖









對勒

我的糖呢??












我去找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