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奇特的地區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就一直想不透
怎麼會開在這種比我住的還鳥不生蛋的地方
但更恐怖的事情是
人家還天天客滿勒

滿到還開了分店勒


這裡其實應該是很好照相的
不過應該是鬼遮眼之類的事情發生
所以兩次
我都沒有帶照相機
也沒有認真照相



手造花生豆腐


我本人不愛豆腐 也不愛"甜"的花生
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它們兩個好像生下來就是得要在一起一樣
口感部是軟軟的  有一點QQ彈彈又有一點點黏  一口下去花生在嘴裡彈開的滋味帶著紫蘇葉的香氣

絕妙  哪裡都吃不到


纖姿和風沙拉

這個沙拉裡面有我最害怕的堅果纇
但是他加的在這套沙拉裡面
卻也是我最愛的一種滋味
因為在醬之裡面泡到最後 他竟然都還是脆的是爽口的
和風醬汁裡面搭配了六種秘密  我就不揭穿了



冰心上選刺身

海鱺,鮭魚,鮪魚,甜蝦,花枝
這些新鮮的食才
我想應該是愛吃生魚片的人都無法抗拒的
但是本人又面臨到不吃生魚片ㄉ危機

但是這生花枝
卻也讓我一試再試

搭配現磨山葵   那滋味   我想你懂得!!



左: 菊花醋 右:玫瑰花果醋

吃完生魚片之後 名流會送上玫瑰花果醋  


菊花醋這一天提早上來
讓同桌的孔太太頗有意見
因為它應該是在軟殼蟹之後才出現而且玫瑰醋也晚上了兩道

這兩種養生醋聽說也是名流自己釀造的 想喝到這美味  也只好到名流了

真的很夠味耶



養生鍋

這個我到覺得還好  普普通通


蒜烤羊排

他標榜沒有腥膳味
孔家愛的不得了的一道菜

不過我和妙爸爸倒是覺得那味還挺重的
而且蒜味整個搶去了羊肉的風采


香萍莎朗牛

酥炸蘋果的配上五分莎朗牛
以及紅胡椒粒一口咬下那種爆出來的香味
滋味其實挺妙的 
也算是創意的一種



名流御飯

就是很像油飯 鮭魚鬆在上面  淡淡的香味 
每次吃到這裡都快要撐死了
我總覺得還能把這一碗塞下去的人都很厲害



彩蔬軟殼蟹

酥炸後的軟殼蟹包裹著羅蔓生菜以及青醬
以這道菜作為壓軸
非常不得鳥阿!

最後則應該來一小杯的菊花醋結尾
整個口腔
就是一個大滿足






不過
全部結束以後
還會上一杯紫色的健康長生汁
這種東西妙爸不喝
所以我得一個人喝下兩杯




是想要讓我活更久就對ㄌ
不過我早就已經撐死了說




每客1320元


名流湯村創作懷食館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名流路60號(天籟社區內)
02-2408-0766
請預約與電話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