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1

阿莫想阿罵

我們就再天氣爆好的下午

來到淡水



莫硬是要我幫他照一下他和出生地的石碑

幫他紀錄這歷史性ㄉ一刻




竟然有人住在這種地方耶

真好



莫看到阿罵就拿出八百年沒有用過ㄉ熱情

來好好款待阿罵一番



身為自HIGH組成圓ㄉ阿莫

HIGH到跳上桌搖頭



阿罵也不甘示弱ㄉ

扛出了這種機絲

人客

這可不是350D

這郭是20D



這些人都不用上班

搞什ㄇ悠閒



竟然迷有偶要吃ㄉ口味哩

為了避免有遺憾

偶和阿罵就選ㄌ基本款



將將

聽說那ㄍ甜桶杯冰淇淋吃完也不會軟



阿罵ㄉ草莓冰淇淋



我的最怕熱已溶化香草冰淇淋



隨便幫妙爸點的隨便巧克力冰淇淋



個人有覺ㄉ他家ㄉ冰淇淋湯匙長ㄉ很妙



小孩都使出絕技到處躲太陽



我在躲




   這一枚老ㄌ

頭殼不輪轉ㄌ

不知道要躲哪



不是叫大湯姆ㄇ

名子這ㄇ多幹麻蛤



報告各位署署阿姨

我的養父養母還有阿罵

他們三個都是刁民

所以覺得不好吃的東西是常有ㄉ事情

大部分的人類還是覺得好吃

你們有空也可以來這裡談戀愛

如果是晚上應該很美!!

報告完畢

好熱歐




我要去阿公家吹冷氣拉





Big 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台北淡水店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33之2號
(02) 2626-1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