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三十號/ 起床第一件事情開信箱/ 看到這封信以後/ 腦子停格了三分鐘!

注意妙家的朋友應該看到,參加這活動的貼紙都拿掉!因為最近都把主力放在置頂文章/ 台北汐止又見榭寄生

我們參加這活動的時候, 我感觸一直很深, 遇上我撿到兩隻名犬, 

遇上與狗狗十個約定上演, 遇上一堆鳥毛虐狗事件

我想我跟很多參加這活動的朋友一樣, 入圍就是一種肯定 , 或是參加好玩嘛的心態

但是這一次,我想試著參加看看,是希望有更多人可以注意到! 以領養代替購買這樣的思考模式

還有順便幫助榭寄生(妞妞+拉奇)找到新家

去年第三屆的時候/ 我們歸類在
年度最佳生活品味部落格

今年 我很樂見   我們寵物類別 被歸類於  【年度最佳親子家庭部落格】







我們家 兩個傻不拉嘰的怪小狗 竟然也讓我寫一堆怪東西!

一個會開門 一個會罵人

媽媽會亂撿狗

這麼樣一個傷腦筋的家庭

我們入圍了


最近遇到一些人! 讓我很感動

今天下午遛狗的時候
隔壁棟鄰居
帶著一隻拉拉!~
他是從桃園收容所領養回來的
他身上有菜市場攤販用菜刀砍傷的痕跡

但是現在我看到一雙堅強的眼睛

他知道他遇到一個很棒的新主人
他會用以前所不能付出的愛
用自己往後的所有生命去愛他的新主人
我在他眼裡看見的是勇氣


最近遇到一些人! 讓我很無言

前幾天有人帶走Lucky
不到三小時
他們說捨不得他一直哭
所以選擇" 退貨 "

而就在我寫入圍感言的時刻
我卻看訂閱器送出對方的新文章
心愛狗狗開箱文


我覺得很諷刺




藉由這個機會

我鄭重的跟我身邊認識所有"領養"寵物的朋友

致上最深的敬意

我想我們都一樣!

(雖然我也當過蠢才,我花錢買了會開門的妙老闆)

因為領養到可愛的孩子而得到無限的樂趣

雖然在某些人眼裡

他們只是狗

但是我要大聲說!

他們不是狗!是我們的家人!是我們的全部

( 不爽我的人,想罵我的人,請隨意! )



謝謝這個活動!











入圍就是一種肯定

按我進入活動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