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更新
因為不能溝通的網路線不知道出了什麼鬼問題

不過現在一切ok!!
因為

我回來了



不過我依然很忙碌


離開上海的時候我的行李大概有三十六公斤.........
想了很久之後
打包行李還有二十七公斤
我真的很想問他們
難道你們不知道有的行李箱本身就很重了麻
幹麻要設定二十公斤這種爛數字阿

真的很機車ㄟ
在捨不得的心情之下
只好捨棄幫妙老闆還有翠珊準備的許多玩具
因為我們家爸爸說那些比較輕巧的東西
我幫你找" 台灣 "的快遞公司寄回去那

 果然是我的天使
粉貼心說!!

但是..................

除了二十公斤以內的兩個行李箱
我還揹了一個登山包
還有我的三十D攝影包
左手拿了妙爸爸的筆電
右手拿了我自己的筆電

........................

馬的列
你知道有多重麻




最最可惡的事是
到了機場切可印的時候

他根本就沒有秤重

等我發現的時候我的行李已經滾走了



害我像難民一樣




-------------------------------------------------------------------------------------------------------

廢話講完了

剛回到台灣的我依然很忙碌

為了要迎接即將來臨的  台灣美食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美時展看妙媽歐

ㄆ....

妙媽在生機飲食組

我個人覺得我比較適合大魚大肉組吧












最近還有另外一件忙碌的事情
就是妙爸的資料照



焗烤明蝦 & 鮮明蝦沙律



海鮮義大利麵



彩椒培根蛋奶麵



干炒牛河



海鮮白醬義大利麵



培根白醬尖管麵



花園生菜莎拉



橙汁鴉胸




迷迭香小羊排




整理出少許照片
要幫妙爸爸寫食譜

不過我還在想是要另外幫他開一個部落格還是放在這裡
真的很麻煩



月底還要弄牙齒和照胃鏡




我要發瘋了拉


我想出去玩阿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