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光明媚ㄉ早上....再抹茶家叫ㄌ我們兩ㄍ小時以後

我終於驚慌失措ㄉ起床ㄌ



這奇特ㄉ小動物   是兩ㄍ月ㄉ小羊咩




看到羊咩咩ㄉ臉阿, 側面總是在微笑.........而他們那無法對焦ㄉ眼睛.....真ㄉ讓人覺得很誠懇

只要一看到就會讓我哈的大笑了出來(對 ! 就是那很招牌ㄉ~~不是普通ㄉ大聲而且嚇人的小瑋哈笑聲)



小羊咩~~好笑ㄉ事情就這樣發生ㄌ



(請自動忽略完全沒有打掃過的我)      看羊咩咩ㄉ微笑



羊咩咩  : 妳嘴巴裡面怎ㄇ有我的味道 ?

小瑋 : ............. 因為昨天晚上在羅東夜市........



羊咩咩 :  妳和我ㄉ味道一樣耶........



小瑋  :   ..........對不起拉.......



羊咩咩: 妳也是羊ㄇ ? 



黑色這一枚也是

真ㄉ很怪ㄟ............做什ㄇ要降.........我只是喝ㄌ碗超夠味ㄉ羊肉湯........









黑色這一枚除ㄌ也想把嘴放到我ㄉ嘴裡之外還會吃我ㄉ頭髮




好ㄅ....羊咩真ㄉ是一種很奇妙ㄉ動物...而且總覺得她們是壂腳站著

而且毛超軟ㄉ好舒服....散發出一股誘人的羊肉湯味道

總而言之... 我愛!!



以上所有照片感謝    抹茶家     全力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