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對我的部落格道歉
我很久沒有盡責任了

這些日子過的不是很好
因為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還有台灣經濟和政治的問題
讓我的躁鬱症發狂般的發作了起來
過了很恐怖的一段日子

心靈上的煎熬加上
胃潰瘍還有十二指腸潰瘍差一點胃穿孔
還有腸套疊引發的發炎
一天到晚想到就發燒的身體

在生病的期間讓我思考很多事情
去年的生意做的很辛苦
從日本回來之後就沒有什麼起色
後半年更讓我難熬

但直到我報完稅之後才清醒過來
去年一整年的收入也有兩百多萬
但是基於我的大腦裡面沒有建構數字概念
所以
我搞不清楚我的錢到底去了哪裡
還過的很辛苦

這些日子只能謝謝妙少
他懂我一切的喜怒哀樂
開心的時候帶他到處去玩
不開心的時候帶他上山去看夜景
他都靜靜的待在身邊陪伴我
有時候我們在家作一些料理
有時候我們在家烤些餅乾
因為我不想說話
所以他都陪著我
在每一個安靜的夜裡
他都靠在我的身邊


媽米答應你
媽米也會陪著你一輩子
雖然現在妹不在我們身邊
媽米想到妹還是難過
但媽米知道你跟我一樣
只要我們在一起的一天
就是幸福了不是ㄇ?

親愛的寶貝
謝謝你的付出
我真的很感激你
陪著媽米復原

謝謝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