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結婚紀念日】在白色情人節。今年是第三年
我說是我先生的墳墓滿三歲了。
我媽說:他只是不幸踢到了鐵板

謝謝好心人出錢讓我們去歡度三年慶

沒有新意的
又來到了Toros




是緣份?!還是巧合?!
每一次都被分發在一樣的位置上面



這次要和這位置留個紀念

Toros的服務人員一樣親切。一樣熱情
忍不住還是想大聲說:還是台灣好。



手工麵包 【油醋、青醬、甜乳酪起司】

趕火車麻?!
麵包剛上照一張照片前菜就衝出來了



我的燻鴨胸。今天的鴨胸恰到好處。



妙爸的泰式涼拌牛肉。好吃阿。爽口又夠勁



我的乳香蘑菇湯。普普。



妙爸的法式海鮮湯。服務人員事先告知:會有些許海鮮腥味。呀!不是些許哩~是爆炸!



我的萬年不變沙拉Toros凱薩沙拉。很正常沒有意外。



妙爸的田園沙拉佐和風芝麻醬汁。裡頭有小豆苗,個人認為口感不這麼搭調。
妙爸剩下一堆菜,說黃瓜也切的太豪邁了。勤儉持家的我只好接過來幫他把菜吃光光



我的主菜美國安格斯紐約客牛排。七分熟。服務人員上牛排會先請你從中間切開確認熟度。



配菜我一點興趣也沒有。軟軟的炸薯條。還有烤紅黃椒。



我的另一個主菜德式酸菜烤豬腳。服務人員會問你要不要去骨。





。兩個主菜都還不錯,紐約客的肉質挺好,豬腳也ok。
只是配菜真的。。。。



我的太妃糖冰淇淋。底下竟然裝著綜和水果罐頭裡面的水果。我寧願你只給我冰淇淋阿



妙爸的歐培拉。普普。



法若娜巧克力還有特製冰滴咖啡



燈光很昏黃。氣氛很和諧。



。我帶著我的新鼻子和我先生一起共渡第三年。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