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爸爸不像麻?



我媽說她這張很像胖海豚
不准我放

可是我覺得挺美的阿!!



這件白紗是Lisa精品婚紗的"手工婚紗"
剛剛退役下來

上面有一點澎澎裙的感覺
下襬也配了很多金色蕾絲




還有他有超長尾巴

整個攤開的時候

真是" 氣派 " 阿!!




我這男人頭阿

Lisa的EVA 超厲害的幫我梳了包頭
還幫我配了大皇冠
加上白紗





是不是美的勒~~哈哈哈

讓我自己爽一下嘿!!







如果跟妙老媽一樣平常拉哩啦他的也想變公主

我本人是超建議找EVA服務的!

哈哈哈




工商服務一下


那個~~很拍寫!!
大家都知道妙老媽本人很愛凹東西


自己拍婚紗沒凹到什麼太多的東西
心裡就有那麼一絲絲的給他不輸胡


所以阿~~跟Lisa的經理Sam凹到
如果妙妙家的朋友要結婚

有大好康歐!!!

哈哈哈~~有需要的再偷偷來問妙老媽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