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外國人結婚都是新娘在打點一切

從婚紗設計,到擁有一件婚紗

還有列出新房需要的物品提供親友捐贈

還有餐會等等


都是" 新娘 "一位偉人在完成

台灣則是因為習俗問題

" 新娘 "本人可以做決定的事情! 好像相形而言

空虛了很多


所以往往你所看到的婚禮或是婚宴

並不能如" 新人 " 或是" 新娘 "本人的願


本人亦是如此!

所以只能在小地方

略盡棉薄之力



最後我能打點的

剩下我們家的婚紗照

還有喜帖(這是搶來做的)不然他就只能紅通通香噴噴

以及婚禮小物之類的東西


還有後續跟進事宜


你覺得這樣還滿輕鬆的嗎?





因為我們壓縮時間壓縮得太誇張了!

所以我只剩下兩個月可以處理這些

弄完婚紗照還有喜帖以後

接下來還有一堆毛我可以搞!

我想要有一個夢幻蛋糕塔


配上我喜歡的顏色



自己做吧! 的聲音~~ 不停在耳朵旁講著!!




那就自己動手做吧!!
























要做 260 個

才能堆疊出我想要的壯觀蛋糕塔
















小紙盒的紙型

請自己在Wore開檔案排列
一張卡紙可以印三個盒子

你喜歡怎麼排都可以

然後印出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