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那悽慘悲涼狗運的乾兒子

他來台北求助兩光大隊




  他流鼻血一個星期! 所以兩光大隊想幫他抓到屎黑蛭




我來說說今日兩光大隊抓抓經過吧!
下午我打給網路上超夯的"瘋狂獸醫師"
想要跟他求助
無奈如果新竹最有名的名產黃小球到的時候
醫生就下班了
所以瘋狂獸醫師
就很熱情的告訴我抓蛭準則

一切都做好了超High心理準備的我!
也想好該怎樣處理這隻爛貨


不久! 就從新竹飛車到了汐止

接下來所發生的一切


有圖! 有真相!








好拉! 就開始吧!


開始以後妙老媽 我的工作是負責拿著止血鉗揪出那隻爛水蛭



所以照相的工作換阿果媽做!
請等他寫作業!






時間慢慢的流逝

這可憐的孩子




看著他被石頭一般重的乾爹壓到窒息

還不能偷偷喘氣



經過了數十分後




!!!!!!!!!! 終於 !!!!!!!!










我們本來取了響噹噹的團名

叫做是 驅水蛭大隊



現在活生生變成 兩光大隊






不過!

兩光大隊接下來又發生更兩光的事情哩!!







就是大家都很飢餓要吃晚餐拉




這個呢! 我忘記用兩光手機照他到底薄到怎樣!
我們可不是點超薄歐!!






這也很屌! 六顆耶


我們的起司和照片長的好不一樣歐



請看網站圖片











這讓人就有一種想要打開馬上嗑掉的衝動!














我說阿!


毒奶事件我們還願意吃你

不該感恩麻你?


幹嘛拿這種差了一百萬的照片唬人阿?






我們是蠢貨麻?














不過還好我有這個









我發現這個豬頭就這樣把我的包裝紙撕爛的那一刻

我也好想把這豬頭的臉撕爛歐





媽阿! 這玩意也太好吃了吧!!!!!


我嗑了兩個哩!!












襪謝! 這群人超會吃耶!






就在轉眼之間!!!!!















結論

1. 水蛭! 沒見著
2.必勝客買不得
3.丹丹麻好人來著
4.吃到肚皮他都要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