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件事情我早已經在噗浪還有臉書上面過度炫耀。導致我也已經很膩了

但是妙卡卡才華這件事情我還是必須要在家庭作業上面好好記錄一下

話說我的手機來電鈴聲是  海角七號。大大那段【愛你愛到死】

我很終於原味的從那時候一直用到現在

有天下午我同學打電話給我我正發愁聽到聲音但找不到手機的時候

妙卡卡突然間像被鬼附身一樣的開始鬼叫

一直以來他在我們家的角色都算是最安靜的一位

最吵的就是神經病妙妮妮!看的到的看不到的都鬼叫

妙花花就是很愛碎碎唸.............

妙老先生是經過兩位妹妹的影響以後

最近看大人吃飯不給他會稍微罵一下髒話。還有一直聽不懂我跟他講說我們有給錢有管理員他可以不用顧門口

所以妙卡卡是我們家最無聲的小狗!除了會提醒我他肚子餓~很小聲很小聲的發出類似蚊子經過的音頻

所以那一天他被鬼附身的時候我實在是非常的震驚

震驚到妙妮妮都嚇到坐了起來

妙花花也在一邊碎碎唸的看著他!

等我平息了震驚以後

我說你這是在唱歌麻?!

那你再唱一次給我聽聽看







後來經過這次以後我非常確信這位小朋友他唱歌!!

所以我就大驚小怪的到處宣揚我小兒子他有才藝

一直放歌讓他唱

而且這個才藝僅限於這條歌!!


因為我還有考試!~




就算是抽考也不會有任何的錯誤!!

雖然只會唱一條歌。但是還是我的寶貝歌神。妙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