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松廬以後
元仔花姊姊準備帶我們到私密景點


先在這兒放下



元仔花說這裡一定不能錯過
反正跟著導遊元
到哪裡都很愜意




可憐的孩子
出門在外只有麵包可以吃









妙卡卡!!!!!!!!!





活膩了你

弄的髒不拉機的

大家都超好控制除了妙卡卡這個【美食家】




對阿!他都不聽話還給他吃
真是太可惡了





唉呦
我的媽阿
我整理照片看到這張真的要笑死




突然間

導遊元大喊:小偷!!








天兵耶

妙小偷發現導遊家的包包裡面
怎麼有一陀可口軟綿口感上等的
【球衣服】

就當成玩具想要搶走

小元的聲音一直引起妙小偷的錯覺
覺得小元尖叫再跟她玩

【此時此刻照片下面兩隻小的還在排隊】

真的都沒腦子







小堂先生!你也太誇張啦



其實我本人也很誇張還講人家咧



上山前各方好友
一直叮囑我要多穿一點
一不小心我就塞成這樣

結果太陽公公出來以後我熱到爆炸

只好



在紅莊前面脫褲子了






















傻瓜

我怎麼會給你看我脫褲子的照片

我跟我大兒子借你看一眼




【沒養矮子以前...合照對我們來講...是很平常的事情】

這兩個矮到不行的加入以後
真的太驚人了






一場亂七八糟之後的一百多張照片裡面

終於有合照了

這一張

等了一年





有看過我脫褲子的紅莊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