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球都沒有來我們家玩耶
不過我們有去球家白吃白喝



普魯士的德國三腸【原味、起司、迷迭香】



好市多招牌牛肉捲



小九妹牌花枝丸



花枝丸先生!!
阿姨咬你一口還有給你特寫~你放心

然後就安心的死在我的肚子裡



小元把拔的愛心蘿蔔貢丸湯!!
我竟然喝了五碗



元小花愛心手工狗子麵包

【到底為什麼不做給我吃蛤?】



妙小花你太誇張了!女孩子出門一點形象也沒有



高級快鍋十五分鐘化骨秋刀魚...........又是給小孩



妙老先生吃的都翻白眼了







叉叉丟ㄟ小孩就.................照片從缺辣!!


吃飽飽喝足以後~~~~殺第一站!和Yoyo媽交換明信片!!

然後Yo麻莫名其妙又給人家第二次放鳥說很冷不想出門

Yo麻我給你講如果有第三次下場叫做是【分屍】



也不知道到底花田是在哪
想說花田就是花田
這次去的花田也太驚人了
一整條路上沒有五秒鐘就出現一塊花田
沿路滿滿的五秒五秒五秒再五秒!!

轉進巷子又是

真是傻眼的規模耶!



不知道怎麼告訴你他大成怎樣
只能說很抱歉我的鏡頭不夠廣

但是我們家小孩有在花田搏命演出



都亂玩一通好恐怖歐



耳朵都飛起來了





妙卡卡你在跟小棉花兒合照麻?

歐我說這些花田的花你們也長的太高一點啦!!
到底要怎麼照蛤



連頭都看不到是怎麼回事

還有一區更誇張耶!
連大支的都淹沒了



是不是超級驚人!!


毫辣給你看正常版照片~~












短腿照片再次從缺!從缺一百次看有沒有獎品發給我...........................



合照辣!!!



妙小花【像左看】黃啾醬【像前衝】妙老先生【像右看】





小元...........這張..........是唯一正常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