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恐怖歐


我有一個很好心的阿北
送給妙妙一隻鱉
說要給他補一補



我知道他很好他是盛品

阿北你怎麼沒有幫我殺一下蛤



他還有頭還有手還有有腳還有尾巴哩


我打電話給阿北大叫說:你要嚇死誰蛤
阿北說:整隻燉才厲害辣!燉好你就知道多恐怖了
我就說:我現在就知道很恐怖了


好辣~重點是把他洗乾淨以後!就拿去電鍋裡面燉
他自己會噴出濃濃的濃濃的膠質
我本來想說隨便辣
弄看看
反正很恐怖不優的話
我就送給樓下噴桶給豬吃

經過電鍋跳三次以後

第一眼看到還嚇一跳說哪來這些什麼水!!
還是油阿



各位觀眾  千萬不要嚇到   他們是傳說中的鱉膠



這太驚人了!!!!!!!!!也太膠了一點




這上面也都有超多的膠質和蛋白質

下面晃動的狗頭就一個個都早就發狂爆炸了



取好鱉膠以後
我立馬打電話給阿北報告戰況

我說: 歐!!天阿天阿!他真的好膠歐
阿北說:那個鱉頭還有尾巴要給妙妙吃歐!阿手和腳給阿花吃

好可怕歐!不是只有我偏心哩~可是要給妙妙吃頭~!嚇死我了我都不敢把頭拔起來



本草綱目有記載
【功能主治】滋陰潛陽,軟堅散結,退熱除蒸。用於陰虛發熱,老熱骨蒸,虛風內動,經閉等。

[營養分析
]
鱉肉味道鮮美、營養豐富、滋補力強,歷來為菜看中的上品。
鱉肉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等,是滋補品中的姣姣者。



也有非常聰明的業者已經製作成為鱉丹
不過食補入菜也是很棒的方式!
試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