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我在巴布上發表過

妙老闆對著我的窗外一直不停的哭

剛剛不久前

外面下起了大雨

他又跑來我的窗子哭




我帶著! 好吧~看到就看到的心情

跟隨妙老闆的眼睛去看看

到底哭個什麼鬼




其實我心裡想著
我現在看不到飄兄
所以應該也看不到東西!

我就跟你一起看!!!







鴿子


.
.
.
.
.
.
.
.
.
.
.
.
.
.






我有嚴重的恐鳥症拉




而且這位仁兄

還做了很可惡的事情







妙老闆看到鴿子
讓我想到五年前

有一次晚上帶他在社區花園拉屎

他的頭埋在樹叢裡
屁股正對著我拉屎

也從樹叢中一直嗚嗚的哭著

我鼓起勇氣看了

原來是一隻奄奄一息的鴿子

因為妙老闆一直哭

後來恐鳥症的媽媽
還去跟隔壁鄰居太太借了兩雙隔熱手套
和一個空鞋盒

後來一邊哇哇叫一邊用僵硬的兩雙手把鴿子救了起來

其實我很怕他如果在我們家醒的
會在家裡飛來飛去
我一定會嚇死

不過隔天早上鴿子就掛了!

我還一邊哭一邊找人幫我拿去埋葬

嚇死我了!


我說妙老闆!~

以後可以不用再發現鴿子了

可以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