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六去探望歐罵罵小姐的時候(註)
小瑋的好心阿姨送了瘋婆子阿畢一個飛盤

天氣好一點點的時候
我們就下樓玩飛盤吧



其實我們都以為
瘋婆子阿畢看到飛盤
應該會發瘋才是

不過畢竟這兩枚黃狗
從小都和"飛盤"這東西不熟
所以飛盤在天上飛的時候
也是有很盡責亂High一通



妙老闆眼神很殷切的盯著我手上的飛盤



這是一開始飛盤落地的情況
兩枚黃狗
又開始一邊嘶吼一邊扯飛盤




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我真的很感慨
妙老闆您返老還童了!真的! 
你小時後也沒給我這樣活潑過

傻眼了我





搶到兩個都不鬆嘴
持續了五分鐘以後
看的我都覺得嘴巴酸了
瘋婆子阿畢竟然被妙老闆拖著跑



你會不會也太愛這飛盤了一點



搶到了!!

趴下自己玩

玩到屁股都忘記收起來捏



上面的尖嘴只能在一旁看妙老闆獨占



 你是結紮以後太飢餓了麻 ?

竟然給我把邊邊喀掉是怎樣





還給我阿  飛盤不是降玩的拉



 哪有老小孩學小小孩搶東西的
好的不學淨學些壞的















 這東西口感真好耶





(註)
歐罵罵小姐現在在小瑋阿姨家
因為他吃好過好所以不想回來當阿畢的小孩
每次看到我們都躲起來
真的很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