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



這是我這個月隨身攜帶照相機照到的第二次
(我想有這麼有趣的事情,我在懶也會每天檢查包包的!!)

第一次是被逼到死角
所以照不到車牌 貼了也沒用 他還惡狠狠的堵在機車待轉格裡面
害我差點不是被公車輾死就是被警車輾死



還有警車逆向
在不能轉彎的地方轉彎
在有限速的地方飛奔

正義何在蛤?
天理何在蛤?


我無言
我只能幫你照相
我以後也會繼續做這件事情的!!


乖一點蛤你們



  
我本人對警察沒有敵意
只是覺得今天身為一個管束人民的執法人員
更應該謹言慎行
不然平常我們看到你們自己本身違法的民眾會心理覺得
 

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