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花蛤
我的小老師說荷花和蓮花是一樣的
睡蓮是尖尖的花瓣

反正他不是重點

但是因為我是神經病

所以我用他開場






看什麼蛤 ?



給我吃的



幹麻一直看  沒看過歐




謎之音:  可以讓我們採訪你照幾張特寫麻?
拜託了 黑熊老大!






是降的麻?  那你要早一點說阿



那我這樣正面燦爛的笑臉 好看麻?



這張有沒有明星風範 ?


裝俏皮! 裝可愛! 熊熊也會呢

  加油歐! 不錯哩~~ 你滿有表演天份的說



  熊老大阿   要做明星以前 牙齒要先美白一下吧




   那我不是一輩子都沒望了.......



























我在上海動物園....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