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少 :  HI 我是即將要恢復健康的

中年型男       妙少爺


今天我老媽帶我來回診

我還帶了一個拖油瓶




妙少 :  有看到這ㄍ批批ㄘㄨㄚ的大屁股麻

這是我們家的寵物    鳥類是也

嚇到尾巴都不見ㄌ






BE : 把拔 你不要走開

好恐怖歐

你走開我就會飛下去歐

:  對   他會自己飛下去    因為他是鳥類






妙少 :   ㄎㄎㄎ   待會醫生北北   就會用一種東西

塞你的屁股

你小心一點

還會拿針搓你

偷你的血






妙少  :  你看吧 我從來不騙人ㄉ

更何況你是鳥類

安拉

一下就好ㄌ



BE  :  醫生北北 尼要溫柔一點

不然我會啄你





BE :  阿娘喴~~  搓進去ㄌ拉

怪怪ㄉ哩

   這樣以後會不會沒有狗要我




妙少 :  你也想太多了吧

等我好ㄌ健康ㄌ以後

老媽會帶我們兩ㄍ通通結掉

你就開心ㄉ做一輩子的鳥類就好了





BE :  嘿嘿嘿

其實




還滿舒服的麻




BE :  歐    把拔

痛死我了拉


我好難過

快點抱抱



BE :  這是我的麻

他有一點耶

我懷孕了麻 ?




妙少 :  他說你很健康拉

健康一個過頭了

請你不要在演了

真的很愛假先ㄟ



各位老闆

以上就是今天我的拖油瓶鳥類

健康檢查的結果

他也同時埃了兩針<八合一以及狂犬病>

那我呢





這台血液分析機

今天被我搖壞了

醫生北北有很盡責ㄉ

用手搖

然後還用比例尺去做克難分析

初步估計我的血容比已經到三十三了

所以大概下星期我就可以打焦蟲針了

還有阿


我今天量體重已經有三十二公斤了

醫生北北說我看起來變的很回

可是還是有骨頭




我現在是我們家唯一可以不用减回ㄉ拉


感謝收看妙少爺特派員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