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我今天很有智慧所下的標題。
真正的樓梯
以及曾經是樓梯的溜滑梯
還有一直對溜滑梯嗤之以鼻的妙老先生
合照一張

 

話說應該是年初的時候
入手的是紅色那張很像懶骨頭的鬼東西

當然辣。。。。當時的他並不是天然這副鬼樣子
也是經過時間的摧殘來著

比如說:

(BE)我可愛嗎?

或是妙妙不經意的踏出他輕盈的小腳掌兒



所以這玩意的內餡: 不爆漿只噴淚勞什子高密度泡綿 (經過我們實地測試以後是確實不適用於飼養中大型犬的家族中的

已經化身成為溜滑梯的樓梯。

妙妮妮還是每天在上上下下自如。但是。妙卡卡孽子。他就在他旁邊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用那種蚊子一般的音量在你可以聽到的地方看著樓梯一直哭給你聽


我買!!!!我買!!!!我買給你 

等了二十天
終於在今天收到了
我的耳朵終於可以輕鬆一點
















矮狗激動的都不成樣






謝謝你的到來
希望你可以活的長長久久


請上各大拍賣直接在寵物區搜尋" 樓梯 "

就有很多賣場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