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摸尼卡小姐通知妙企業有這麼可愛的衣服讓我們可以在還沒有正式上市就買到

9/22中秋節當日黑貓先生就立馬將忍兵團雙手奉上



 小東西一看到盒子就不停的叉叉丟



將將~!!還附上檢測報告!!揪貼心ㄟ



 大的小的都分開放好好的、還有付衣架、和收納袋兒



妙妙兒穿給大家笑笑八



 前一天才把妙妙兒又剃光光......說老實話穿新衣服有一點噁

帶好忍者帽以後叫妙妙來照相發生一個小插曲!

妙卡卡你在急什麼?



 自從海角卡號以後我發現妙卡卡的表演慾越發顯出
在旁邊囉哩八說一直叫我幫他穿



這隻黑嚕嚕小東西~很少可以這麼安靜坐在那讓我照歐
一穿好就跑到我前面坐好好命令我幫他照相



阿這位太太你是阿批婆嗎?



阿哈哈哈太好笑了辣!!我最喜歡的是那個忍者刀!!太經典了~
我們家四枚都想攻擊那個忍者刀



有跟我們一起買忍者服的舉手一下拔!~改天我們一起去草原上面演忍者團歐~
歐歐歐~~~我好興奮窩!!



摸尼卡小姐下次還有這種好康要在通知我們歐~乾溫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