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吃過各款的"龜苓膏"
我獨鍾情於海天堂

小時候去香港的時候剛好長滿臉痘痘
我爸帶我去吃過"龜苓膏"這玩意
我並不是很感興趣

因為爆苦


直到我"年老" 
我開始想吃龜苓膏


所以後來這兩年透過"林杯杯"管道
幾乎我們家冰箱裡面永遠都會有
海天堂龜苓膏
就算到了海天堂
家裡冰箱還有龜苓膏
也硬要再吃一碗
外加繼續打包




龜苓膏這玩意兒

長出現在兩廣地帶

北方人比較少食用龜苓膏

現在內地許多賣場或是便利店

都能見到各廠牌的龜苓膏

但大部分的人其實並不清楚他的功效

而且在這些地方所販售的龜苓膏

我全部都沒有吃完

因為吃下去一口

都只能用" 好傷心 " 做為總結





新鮮的龜板

以複方配搭二十多種名貴藥材

以古法泡製以達致藥性中和

煉製超過二十小時


是海天堂的特色!

如果你有機會到可以吃到海天堂的地方

一定要試試看

相信你會喜歡我的推薦!




海天堂官方網站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