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愛飲茶

是我跟我阿姨出門玩樂大概都會做的一件事情

這天多了一人




妙爸爸

我和阿姨向來是

點菜不眨眼






妙爸在一旁負責叫我們兩ㄍ控制一下

其實還好


沒有點很多
















































這天來到的是內湖德安百貨九樓的粵華軒

看電視說多好吃又多好吃

衝著明星開的店

來嚐看看

但是我沒有感受到用心的感覺

還聽到從廚房裡面傳出來的三字經

讓我很不舒服

也並沒有好吃

讓我有小不愉快的感覺

不過呢


我還是會繼續找尋好吃ㄉ飲茶

小時候

都會有推車

像香港酒樓裡面那樣

現在還有麻


   誰可以介紹給我


那個什麼星集團的可以不用講了




<  以上照片感謝已經慢慢退居幕後的T5 大人 >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