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真是澎湃又慷慨激昂阿



我們家的小孩要送給人家


真不是普通的難過






今年有好心人幫妙家設計了聖誕新年明信片呢






不過

今天送明信片


應該沒有這ㄇ人氣旺吧



 


不過如果不要

我也可以搬到新家貼滿牆壁

我也很開心呢








開放索取    25     個名額










妙老媽今天不在家


上家飾課去了!!



所以



捨不得我們家小孩這麼快送走的情況下








今天踩什麼!?







踩四的倍數
4,8,12,16.....以此類推



妙老媽我甘願一個個算!


你只要在這篇回應區留下:

     我要!!     和祝福大家聖誕快樂之類的留言


當然囉!!

大家這麼認真的留過前面的文章

妙老媽會幫各位認真的妙粉絲好好把關爭取福利

很想參加但是狀況外ㄉ粉絲~請去爬文!!

我人超好的

真的

但是要記得守規矩 

Ps:~我會跳過搞不清楚狀況的民眾~


踩到四和四的倍數

我會列出清單請大家留資料給我



其中祝大家聖誕快樂寫的最燦爛的

會隨機抽取    兩位

附上隱藏版妙 老闆 + 畢小姐 明信片各一張



隱藏版在此就不公佈了


因為真的太屌了!   太經典了啦


 ~~ 設計的真好呢~~






真希望沒人要阿

我就可以把小孩通通通通都留在我身邊了

















我真ㄉ覺得我們家的隱藏版很妙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