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要很謝謝一直以來給我幫助給寶妹幫助的大家


不管是實質上的還是鼓勵都是


寶妹狀況也越來越好

(就算是小進步都還是有進步)


也因為大家的幫助
有幾位先生小姐來做詢問

(但目前尚未找到合適的人)


但因為想找一個真的適合寶妹的家
~所以大多都回絕了


把關者也不只是我
~也有一些常來往的高雄狗友


所以
~請大家放心~不管要多久 我都會幫寶妹找個適合她的家


不用是大戶人家
~但我以我自己當衡量標準~希望能找到願意跟我跟大家一樣願意付出那麼多愛給寶妹的人

 

 

現在~有些現實面的問題想拜託大家的幫忙

因為我還是只是學生~要養自己養寶弟還有一些儲蓄險跟一些基金要繳


每個月其實可用金額有限
~加上寶弟最近要開刀(結石+結紮)也要花個一萬多兩萬


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大負擔
~我能夠負擔寶妹的部分也就更少了

 

目前寶妹的花費是

醫藥費1500(我已付)
 
飼料錢1000(我已付)

結紮費1500

中途費 3000/月  (不知道要持續多久)

 

如果願意贊助寶妹的話

下面這是我的帳號 台灣銀行(004)025-008-314-601



這筆錢的所有支出我都會放收據或發票上來


定期更新簿子內頁給大家

(這是目前的內頁)



讓錢的留向透明化

如果在寶妹送出之後 這筆錢還有剩餘


我會選幾個需募款救援的孩子分開捐款
或全數捐給某一個孩子

當然到時候也會在徵求大家的同意

 

如果大家可以也相信我 就拜託你幫助寶妹吧


謝謝


※如您願意贊助寶妹 請您將您匯款的後五碼 留言/撲浪/寫信給我 
(vivianqueen2@hotmail.com)

我會把各位的款項用一篇新的文章更新

謝謝各位





拾獲的地點是在高雄縣鳳山 2010/7/4 pm:10:05

在一間國小旁(青年地下道起來右手邊)

那裡是寶弟上廁所的必經之路 一走走了兩年多

不曾看過她 





腳毛那麼的長  指甲也是





身上明顯看出皮膚很差




(不是要揍她 是再吹毛剛好照到變成握拳)


身上的壁蝨很多 皮膚也有問題

整個瘦不拉雞

2010/7/5

球媽陪我帶寶妹去看醫生




量體重 只有18。9 (她是女生的正常體型)
就知道她有多瘦





抽血要驗四合一  她很穩定





四合一 檢察是ok的歐





看看她 其實笑起來很可愛





也很愛握手

因為可能是我撿她的 所以很黏 

不過卻不吵不鬧 只是一直要握手 顯示出她的緊張



可愛乖巧寶妹要找家

年紀:3~4歲左右

4合一OK

目前眼睛有點發炎/皮膚也有問題/營養不良 (但這些都可以治療好,也已經在治療中)

尚未結紮

毛色:淺色

會坐下握手換手~而且會乖乖的坐在旁邊

很貼心~~很塞奶~~ 標準的小女生

不太會坐機車~~需要外出大小便

想要看寶妹的請來電聯絡

TEL:0985-751-500(寶弟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