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說法是, 寵物這一世會和你相遇,是在累世裡面對你有虧欠, 或是你虧欠了他
所以這世他找到你, 他和你的因果,是他來找你, 而不是你找到了他




媽相信, 是我虧欠了你, 你要我還給你的, 所以你讓我遇見了你
 但這一世, 媽還是不能還你
但我寧願每一世都能繼續還你, 繼續遇到你



你是我見過最獨特的孩子,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總是靜靜的陪在我身邊, 聽我講話, 陪我思考
帶我去到更多的地方, 認識好多的人, 看見更多的世界, 如果沒有你, 我可能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



看著你漸白的臉, 讓我擔心時間走的太快, 我給你的卻遠遠不及你給我的多
我想祈求你可以陪我走完這一世, 或許很傻, 或許不可能
但是每一年都只有這樣的心願, 你不會介意? 媽幫你許下這樣的願望吧 ?



妙寶貝

六歲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