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h Miu 約了 NINI&JORDAN一起在大廣場玩
有好多好多狗狗喔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跟大家做好朋友ㄋ
我們真的不常去啦

去也只認識JENNY姐跟孫大ㄍ

真是的
玩到一半時有朋友說誰的鑰匙掉了阿

我這少跟筋一天到晚找這種東西的人才驚覺
我的也不見了...........

接著才又花現我棉家的牽繩也丟囉

大家很好心的幫忙我還借我照明燈

找超久的說整ㄍ大廣場都要找遍了

還是沒找到

我們回不了家了

最後才在車子下車的地方發現了


真是豬ㄋ

竟然一下車就掉了

後來回到廣場的時候

才一直聽到呼喊黃布朗的聲音

有朋友說狗要看好喔

黃布朗走失了

我很緊張的問說找到了嗎

結果說很多人都去找了

我們也不知道真正的黃布朗長怎樣

好像也幫不上忙


希望大家合力可以趕快找到布朗ㄍㄍ
最後我們的牽繩還是沒了

我只好ㄉ一ㄚ著臭豬的項圈回到車上

真是有驚無險的一ㄍ晚上ㄋ

最後我想說的是

寶貝們阿

拜託你們認好.跟好把拔馬麻

你們就算少一跟毛我們也是緊張兮兮的

真是不懂家長的心聲ㄟ

大家只好看緊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