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線報提供了我們很多家獸醫診所

最後,我選了常常去消費的店家推薦的「佳諾」

 


手術前一天正常飲食,當天不要吃飯、點心;水可以喝。怕二金吃貨小少爺太餓,所以約了早上10:00。

前一位患者是一隻「鵝🦢」😂 花費$600元看診。真心覺得誰說養大型犬花費很大🤭一隻小🦢就600了⋯果然都一樣啊😂

 🖍扣除項圈、胸背大約20公斤 

🥚🥚紀念照

 姊姊一放學回家就一直問「榮浩呢?」

姊姊很心疼她的榮浩😂其實還蠻妙的⋯⋯

最怕狗的姊姊竟然很愛他

 

  

家裡的喇叭竟然是妙卡卡、妙妮妮、妙妞妞的😂總共③個⋯⋯ㄉㄟㄉㄟ

還好🈶️仙女下凡立馬支援了大喇叭♥️♥️♥️愛屎仙女了!

  

7號晚上的藥我用喂的,8號早上的藥他跟罐罐一起瘋狂的瞬間秒殺😂這樣我就不用煩惱了

  

獸醫院介紹了這款除蚤的

  

台南公園、草地真的都超級多壁蝨、跳蚤

希望是有效的

  


  

  


——————————————

手術確定之後

👩🏻:姊姊,榮浩星期二要去開刀喔

👧🏻:😱他怎麼了?

👩🏻:他要把🥚🥚切掉

👧🏻:😱媽媽!榮浩沒有🥚🥚啊!

👩🏻:有啊!有2顆🥚🥚

👧🏻:😱那⋯那他的🥚🥚裡面🈶️寶寶嗎?

🤣🤣🤣🤣🤣🤣媽媽覺得可愛

👧🏻:媽媽!那榮浩的🥚🥚切下來你帶回家給我喔

👩🏻:😂帶回家幹嘛啦⋯⋯

👧🏻:我想帶去給我的同學看

🤣🤣🤣🤣

————————————————

今天早上上學🎒的路上

👧🏻媽媽!昨天回家榮浩痛痛的時候,我有保護他喔!我一直摸摸他!他很聰明欸!我叫他榮浩他就想親親我

💋姊姊謝謝妳喜歡榮浩,在未來的十幾年裡

我相信他會教會妳很多愛跟很多感情。

也謝謝妳來到一個有著這麼任性的媽媽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