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南大門→明洞유가네닭갈비柳家辣炒雞排

隊長安排的正常行程參考

9/22 星期六 固支:25000W
上午行程
早餐先買好
!! 這天 會一直走一直走
(如果抽中車票就走行程  沒抽中 就自由活動)
搭外國人免費巴士從首爾至全州韓屋村走走
搭車時間 8;00 所以7點一定要出門
533 光化門站6號出口 直走約3分鐘 右手邊東和免稅店
↓↓↓


午餐
全州拌飯
↓↓↓
下午行程
全州韓屋村
一抵達 先去 遊客中心拿地圖簡介
之後就可以隨意亂逛
 
回程時間 17:00
16:40一定要回 韓屋村停車場集合
↓↓↓
晚餐
路邊隨意
↓↓↓
晚上行程
Morning City B3 SPAREX汗蒸幕
205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14號出口,夜間入場12點過 10000W
(阿珠嬤服務:只收cash 搓澡+洗頭 20000W 全程約10分 )  自己帶洗髮精.沐浴乳.身體乳.化妝水等保養品過去 建議自己買路仙澡巾1500W
식혜 甜米露 必喝
。。。。。
跟著行程走就不是我們啦!撲


出發前先儲值!機器給他粉貼心兒,右下角有(中文)兵崩兵崩!!!




然後把錢塞進去(當做台灣就對了) 答謝模特手:蔓蒂手。

→425會賢站5號出口


不要怕!他都有寫↑

上來以後走沒多久會經過這個換錢所(隊長又說匯率不錯來著)↓



然後過換錢這邊就準備要過馬路囉!優呼~南大門市場



在市場的入口都會有清楚標明的地點!所以不會弄錯


因為大家都沒吃早餐,所以隊長就帶大家來吃很有名的包子

就是左方那黃色招牌!~古老手工包子(옛날손 왕만두)

沒做功課的我當然不知道這包子什麼了不起


不過經過的人都買一大包應該很強大吧

五顆兩千塊辣!韓圜真是下屎人,有分辣味跟原味


不過我的包子在我含一口以後就近了洪盧比嘴裡了!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啥味



出了名的林分心也就是本人在下我!一直對他正對面的餐具牆有強大的興趣



一邊拍一邊很怕他揍我!因為剛才想要買雞蛋糕要拍結果他不給我們拍!!!!那幹嘛跟你買!!嘖嘖



有很多拷貝品!以及假奶假臀(大妙) 


就走在後面看這群女人!你們在台灣有在逛菜市場嗎?阿菜市場不是全都一樣???



女人們很快就找到自己的天堂!而男人我實在找不到合適我的東西



結果這群壞女人竟然說我這男人適合這個(驚)!!!!!放回去。。。。他沒寫我的名字明明



洪盧比!你是女人餒!~好合適呦



整理到這張的時候一直有幻聽覺得洪盧比在叫我:歐~~~~爸!!!!好想揍飛你這張臉歐


雖然不知道你哪位!不過下次我在來吃你嘿



他們玉米長這樣賣餒!應該吃吃看的縮(八自己頭)


那是【蟬】餒!中間那盒


然後我跟洪盧比買了順屎果汁!我的是香蕉加藍莓!~


豬腳餒!~到處都有豬腳!那個I DO I DO那個女主角懷孕的時候就一直想吃這種東西!
等我懷孕我也來吃吃看(撲機)



我塞不下不然我也買一件!

土包子的我一直不停看到這驚人的畫面!這是韓劇裡面才看的到的!一直從我身邊衝過去!
連鏡頭蓋都還沒打開他們就消失在我眼前了!!!!超了不起!!頭都不會燙嗎?我不停想對他們問


就在裡面阿有妙老先生能穿的衣服!結果一件竟然給我縮一千二餒!!台幣餒!!
我拔腿就跑(燈楞)

後來我們就這樣從南大門漫步到明洞要去照不用錢的韓服【明洞韓國觀光公社】
在到達目的地以前
理所當然的我們得要(補妝)所以來到了TOO COOL FOR SCHOOL



原本對這些美妝保養品完全不會心動的我。。。。決定下一次大舉搬回家!!!!!
明洞原來中午開始就這麼high了耶。



補妝後神清氣爽的前往明洞韓國觀光公社,位於明洞ZARA的樓上FOVEVER21的隔壁入口


五樓入口處,結果等我殘廢腳走進去的時候他們說今天額滿了!燈楞~用搶的餒
只好安排明天看要不要在一開始就來搶位置排隊囉

這時候女人們要逛街,所以大家就往下晃,死阿宅我本人因為沒有帶球鞋我的髖關節也掉了,膝蓋也鐵了
重點是我的腳掌背不知不覺開始越來越腫大,我覺得我全身的病在這一刻通通都要暴發出來了。。。。阿阿阿阿(((


雖然我也好想加入歐,但此刻男人魂整個上身。很想把他們通通對摺在對摺
經過我胡亂靠北以後隊長跟攝影師終於發現我的陰氣。。。在不把我塞飽應該會讓他們一整天都不順


據說韓國有名的是春川辣炒雞排,不過我們來到的柳家辣炒雞排유가네 닭갈비表現也不遜色
他本人在2011年在韓國就有110家分店囉
※【2012在台中開店囉】
一看到食物精神都來了~撲


現在一看我這次腿不好所以照片都好少好缺歐(不怕!歐膩下次在去照給你看(握拳) )


柳家辣炒雞排 (可參考) 

숯불 닭갈비  辣炒燒烤雞排

낙지 닭갈비  辣炒章魚雞排

유가네 닭갈비  招牌辣炒雞排

신화 닭갈비  辣火雞鍋 (號稱最辣的辣炒雞排)

해물 닭갈비  辣炒海鮮雞排 (有2-3人份和4-5人份)

볶음밥  炒飯 (各種口味的炒飯)-

불고기철판볶음밥 銅板烤肉炒飯
닭갈비철판볶음밥 雞肉鐵板炒飯

닭야채철판볶음밥 雞肉蔬菜鐵板炒飯

해물철판볶음밥  海鮮鐵板炒飯

공기밥  白飯 (可以在吃完雞排用鍋內的醬汁炒飯)

비빔 石鍋拌飯

누룽지 鍋巴飯

쟁반국수 冷拌麵 (辣的、乾的)

해물파전 海鮮煎餅


左邊的沙拉很妙,他的醬是淡綠色的。就是吃辣雞排嘴巴準備哈哈哈很辣的時候塞一口的絕配,



挖屋!~隔壁的日本人不停在打噴嚏,我們也沒好去哪裡!整間都是炒辣椒的味道((((爽翻天了

上面那個是馬鈴薯片,下次我要加點這個東西!他好適合在這裡面存活



這是我們加點的兩份起司



然後柯有倫他心不甘情不願的帶著他在韓國的鳥窩頭在這亂喇一通,我說你。。。這麼不情願可以給我弄餒!
後來我們就不懂阿~就開始亂吃一通了!結果回來做功課(對!我回來才做功課不然是在做屁 )




就台灣人妳也知道光吃這麼重口味的東西怎麼能蛤?應該要配點什麼阿!
後來才知道原來人家又要包生菜吃



可是幹嘛不給我們生菜餒?你縮阿(搥牆壁)
歐~馬鈴薯他毫好吃歐在這邊
吃的整個嘴都紅紅熱熱的,我倒是不覺得很辣,就是吃辣的人會覺得(爽)



終於撐到這一步了

正常人應該都是把雞排包生菜吃完以後剩下的鍋邊醬那些拿來炒飯



不過我們都是第一次沒什麼好介意的,一回生兩回熟麻
我一開始一點也沒有注意到這飯有什麼不同(直到晚上我傳照片給我先生看的時候他才說上面很多海苔餒)
※我吃海苔就會腫起來,接下來的半個月我的腿都沒有消過腫(嘴角抽動)






起司他剛才用一半,現在把另一半放入。雖然臉臭了點但是真是很貼心



不過他們應該被我們逼瘋了也不想理我們了,你們想怎樣就怎樣吧~土包子~燈楞~我們是土包子(掩面大哭)



好窩!我們幹光ㄟ~乎拉拉

腳太難受了所以吃完結束以後我們就去藥妝店買休足時間。。。謝謝羅蔓蒂大人介紹這位貼布


然後掰咖我就這樣一掰一掰回到民宿

進行了人生中重要的一環



後來我跟洪盧比就暈倒了!今天就這樣愜意的在民宿裡面睡覺吧(畢竟兩個女人加起來快八十歲~太操也不好!撲撲撲)




在明洞的戰利品,4000韓圜台幣大概是120塊錢!但是結帳的時候老闆自己發現有一點瑕疵
馬上砍到2000韓圜,也就是差不多六十塊。
說實話捲在脖子上鬼看的到那個瑕疵阿
老娘一點也不在意阿!!!歐耶耶耶!!~ 

下午回到乙支路民宿暈倒以後在起來
我跟我先生傳line
要跟他分享今天的辣炒雞排
吃的時候我就覺得這是他的菜



韓國不錯,因為觀光發展的很好,所以wifi真的比台北多。讓我們比較安心一點
但是大家一在某處連到線就完了。哈哈哈哈哈哈陳今病!通通都有失去wifi焦慮症阿





台灣店 유가네닭갈비柳家辣炒雞排

柳家韓味新潮流 (公益路/東興路口旁)                                       特約停車場
........................................          ...................................


營業時間::上午:11:00-14:30                                    *大同停車場
              下午:17:00-22:30                                      (大同街/大墩11街口)

例假日: 上午11:00-晚上22:30
                                                                            *精誠停車場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82-2號                                           (大墩11街上/大同停車場斜對面)



柳家(Yoogane) 2011年在韓國已有110家分店,是韓國一般家庭及年輕族群極常光顧的餐館,
因為姐姐嫁來台灣的關係所以乾脆把在大田經營的柳家也一併帶來台中,
是柳家(Yoogane)在海外市場的第一家分店,藉此也讓台中人可以一嚐道地的韓國料理,
柳家的菜單上沒有在台灣常見的韓式燒烤及銅鍋烤肉,菜單上的達卡比、鐵板炒飯、海鮮煎餅、石鍋拌飯及人參雞湯是店家主要推薦料理,
同時可見鍋粑湯、韓國燒酒等韓國家常飲食。

 

店中裝潢、桌椅、設備、餐具皆是由韓國原裝進口,除了姐弟老闆外連主廚都是來自韓國,真正道地的韓味料理已在韓國成為一道新潮流。

台灣網址:http://www.yoogane.com.tw/index.php?lang=tchin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