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80.JPG  

多虧XX麻的福氣,讓我們家竟然也出現這種玩意

(XX麻拍洩!打XX是因為怕大家都知道XX麻是哪位以後我們沒有辦法被我們專屬了)

urfoto186.gif  很像是七月初收到的吧.........不如不要寫是吧(一直有人在催哩!這邊又沒生意是要人家寫怎樣?)

IMG_1445.JPG  

拿去!是你哥哥的!因為你娘偏心這件事情全世界都知道(你娘也沒有錢一人一件...............)

48.gif  等你老了的時候自然會變成你的!如果你哥哥很長壽那就看你爸有沒有多賺一點好了

IMG_1447.JPG  

這款也不是浸濕的涼衣,因為特殊織法可以擴散熱氣以及鎖水

卻始終可以維持皮膚乾燥。不是太神奇嗎,同時抗菌以及抗紫外線。


ナノ微粒子を使用したナノテク抗菌消臭加工を採用することで、1枚のウエアに対する粒子の表面積が大きくなり、消臭効果や持続性を大幅にアップすることに成功。
このナノ微粒子は化粧品の原料としても使用されているものなので、お肌にも安心です。

表面側の糸には、人体に悪影響のある紫外線や暑さの元となる可視光線をカットする酸化チタンを練り込んだ、UVカット糸を使用。
UVカット率は90%以上なので、炎天下でのウエアとしても春夏の普段着としても安心して着用できます。


IMG_1448.JPG  

IMG_1449.JPG  

麻煩你穿一下歐!~哥哥有別的任務

IMG_1450.JPG  

還好不用穿到3L的這樣~2L都還啷啷的可以在往下降一個尺寸更好辣XD

好的!這是我們家第三款涼衣

第一款好像也沒有幫他介紹過不過我有順便照一張

IMG_1496.JPG  

我不得不說我買的時候不是夏天!所以他是特價品~阿哈哈哈哈哈我好賢慧歐........

就是大家都詳細為他說明過了

所以就不用我在這囉嗦了!

然後第二款是上一篇寵物展妙卡卡跟妙妮妮兩個身上的

CIMG7383.JPG  

MIT涼衣,利用添加水晶礦石成分的涼感協助降溫

以上就是我家有的三款涼衣!

他們各自有不同的功用

以及各種不同出現的場合~今年夏天都可以搭配的天衣無縫(自我開心幻想)

IMG_1468.JPG  

很賢慧的我又在夏天買了冬天的東西所以惡狠狠的有打到骨折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但是因為他真的好貴就算他在怎樣打折也不會讓我舒心

我兒子都這麼老了!我不花這一條我好像很對不起鄉親父老.............

IMG_1453.JPG  

好的是他!應該給我黃色的~這樣我們家帥氣的妙老闆可以一邊配上阿紮!!的口號扮演一下小龍

IMG_1454.JPG  

領子的部分!超包!~大滿意

IMG_1455.JPG  

哈哈哈哈毫可愛歐

IMG_1457.JPG  

手的地方也超級包從腋下開始因為很包所以也有一點不好穿!但是經過努力以後~讚!

胸部很寬鬆等到冬天毛長回來剛好

IMG_1458.JPG  

後腿部分我也覺得很棒!因為他也是一路包到恥骨處!不像我之前買的四腳衣最後都很像睡衣.....

IMG_1462.JPG  

IMG_1461.JPG  

哈哈哈哈整體來說2XL還不小件耶(黃醫師我沒有虐待他歐!我有給他吃鮮食也有吃比較多了.....抖)

IMG_1464.JPG  

唉呦!阿娘威阿~看到這種錢我好暈歐.............

可是質感真的毫好歐我還想要幾百件阿

這冬天他們穿了一定超舒服來著

IMG_1471.JPG  

咳!等我發財

 

 

 

 

 

【Ruffwear】http://www.ruffwear.com/Swamp-Cooler-Dog-Cooling-Vest-Sun-Protection-Prevents-Canine-Heat-Exhaustion-from-Ruff-Wear?sc=2&category=12

【LoveFive】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5372047?u=Y3162530898
(ALPHAICON)サマークーリング タンクトップ★☆雑誌掲載商品☆★http://shop-alphaicon.com/SHOP/238502/241572/list.html

 

arrow
arrow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