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資訊

台南市中西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1號
(06)214-1222
週一~週日:11:00~22:00
收10%服務費
網站  點我進入


2013年12月一風堂在台南開幕
這件事情讓身為鄰居的我很開心
畢竟台南真的拉麵算是貧瘠

終於在今天下午八豆很夭飄過去看看


入口處有這個很先進的機器可以抽號碼牌
不過因為我飄過來的時間是下午五點
完全沒有什麼人
出來才看到這個東西



謀郎啦



是不是很空曠! 哈哈~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參加排隊這件事情



菜單這一頁的餐很妙

一風堂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讓人很舒服
詳細的介紹湯頭還有麵的口感以及限定套餐



所以我點了特製白丸+優惠套餐
這次的優惠套餐(每段時間會更換)是酥脆餃子跟飲料一杯
酥脆餃子是用炸的,有三顆配上咖哩醬

點餐的時候原本只有要 特製白丸
服務人員問說要不要優惠套餐呢
我是跟他說我不是很喜歡咖哩
結果服務人員相當機伶的說: 那麼幫您另外放咖哩醬好嗎?

噗~~好啦! 好啦!



等上菜的時候看了一下桌上的瓶瓶罐罐
說明都寫得很清楚
下面的抽屜是筷子的家


一風堂國寶茶喝來味道很詭異
說不上來
因為是一種非常陌生的口味
但是吃麵喝湯覺得膩的時候喝一口就馬上化解了歐
所以應該是解藥的一種


桌上有蒜頭跟壓蒜器
適合重口味的民眾
我這次沒有使用到

才照了幾張照片瞬間就上菜了! 不得不說這個速度讓我有一點吃驚



優惠套餐的飲料
我選了可樂................是不是很無聊.........


酥脆餃子, 有三粒
那個滋味沒有讓人驚艷也不感覺難忘
說不出好還是不好
但是
他真的要配那個咖哩醬..............不然也好吃不了
雖然配在一起我還是不能跟他們做朋友


特製白丸
就是有蛋
有海苔
有蔥
按照服務人員的說法就是他該有的都有了這樣



叉燒特寫



我的蛋
我覺得有點過熟了
他應該有點髒的流湯才對



麵算細
麵的彈性服務人員推薦的普通程度
我覺得很Q
湯頭頗鹹但是可以接受
一起來的巫師就是喝一口說一次好鹹歐

用餐完畢後服務人員請我們寫意見表,結帳時會送一張小菜招待券下次可以使用。

下次我想要試試看辣味的和加很多蔥的應該會比較合我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